7/24中午兒子熱痙攣

7/26回診梁醫師安排掃個腦波+開掃腦波寶寶用的鎮靜劑

7/27腦波室打電話給我約8/18早上9:30

她說讓寶寶撐久一點不要睡覺 有需要才給鎮靜藥

 

今天我和老公9:15就到腦波室門口

結果我們夫婦倆竟然都不記得要帶健保卡

超蠢~~~~囧

腦波室說反正檢查要時間 就請老公回去拿了

 

進去後腦波室人員在兒子頭頂、額頭、耳垂、胸口都貼了一條條線

我就餵兒子奶 沒想到兒子超配合的睡著了

可能是因為06:30吵他起來到現在沒睡的效果吧

測了約莫10分鐘吧?腦波室要我把寶寶叫醒

睡眠中的測好了 要測醒著的

一扶起來就醒了而且沒哭(我兒子是淺眠大王😂

腦波室的姊姊說我兒子很給面子超配合

她從抽屜拿出兩個玩具給寶寶玩

立馬就吸引了寶寶的目光與精神

差不多也測了10分鐘吧?老公也回來了

老公說想去買其中一個整顆球刺刺造型的玩具

因為兒子超級愛 手抓著不放😂

 

唉~身為媽媽還是很擔心報告會如何

下禮拜就知道了

拜託希望一切無恙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孩子的腦波報告出來確實是正常的

放下心裡的一顆大石頭啦~~

 

指令就是之後孩子如果有發燒

不宜讓他燒超過38度(積極退燒

否則容易引發熱痙攣

很害怕會變成癲癇 (T-T)

我老公說不要告訴公婆怕他們擔心

但 如果在公婆家發燒呢??遲早要知道的吧

 

 

據說上幼兒園的時候要告知老師(發燒時會特別注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